Dec 26, 2011

Mozhy Micro USB Cable & Adaptor

隨著iPhone 4S的上市,Apple也發售了一個新款配件- Micro USB Adaptor,猜測是針對歐盟區將充電器規格統一規定的因應措施。這對消費者來說,自然是十分方便,因為Micro USB接頭幾乎已經一統天下,成為行動裝置中的標準傳輸/充電界面了。我通常會在包包或是辦公室裡放一條,連接手機或是傳檔都非常方便。

這周末我去逛了格子趣,發現這個不錯的小東西。它的品牌是Mozhy
P1150827



包裝內是這樣的一條扁狀的Micro USB傳輸線 (USB頭上有磁力的設計,輕輕一碰,頭尾就可吸附在一起),在辦公室上用時,也可以隨意吸到partition上,隨時取用。P1150830

跟轉接頭 P1150833 這樣的組合,其實可以對應幾乎所有的行動裝置了,舉凡Apple iPod/iPhone、以及任何其他智慧手機系統、平板等等。 (如果要充iPad還是要記得USB電流的根本問題。)

兩端結合之後,就是Apple 30pin傳輸線的代用品了 P1150835

看得出來,並不會完全接合,前端有留下一點空隙。
P1150834

和原廠傳輸線比較一下大小 P1150836

隨意使用其它的Micro USB線來轉接也沒問題
P1150837

甚至還有很多不同色彩和花紋
P1150780

這樣一組,我覺得蠻方便的,外型也不錯,特別是你如果有htc、iPhone之類的,外出就少了一條線的需求。



No comments: